欢迎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课程介绍教师风采教学研究学生工作质量工程教学团队党建工作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质量工程>>高等数学精品课>>正文
师资队伍
2017-01-01 00:00   审核人:

屈哲

课程负责人,讲师。1996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数学教育专业。 曾主讲《经济数学基础》、《高数(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理工类)、《高等数学》(上、下)、《工程数学》, 并曾担任《经济数学基础》、《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和《高等数学》(下)的课程负责人。2009年 获得北京理工大学项目管理专业的工程硕士学位。《利用点的对称关系研究复合函数图像变换》、《序轴标根法在不等式的应用》等论文 先后在甘肃省数学会和西北师范大学合办的数学教学研究刊物上发表。《高职经济数学基础课程改革初探》(第二作者)在滨海学院院报 2008年第一期中发表 ,《基于改进人工鱼群算法求解多元代数方程组》(第三作者)在滨海学院学报2009 年第三期发表。2004年参编了《经济数学基础》其中两个章节的编写工作,编写内容达3万字。 参与《系统科学方法论在现代管理中的应用研究》、《基于人工鱼群 算法求解代数方程(组)方法研究》、《李代数与可积系统及其扩展模型研究》等多项校级科研项目。曾获 校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称号。

常辉

主讲教师,硕士,讲师。2008年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主要从事孤立子可积系统及时间发展方程精确解的研究,先已经有7篇学术论文被《Chaos,Solitons & Fractals》、 《Physics Letters A》、《Modem Physics Letters B》、《山东科技大学学报》、《河南科学》等接受发表,其中有5篇被国际著名三大检索机构之一 SCI收录。另外,2008年被评为山东科技大学十大科技精英,所得科研成果于2009年评为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 主讲《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数学建模》等课程。 主持了校级立项“李代数与可积系统及其扩展模型研究”,并已经顺利结题;参与校级立项一项。曾获优秀班主任”称号。

王冬冬

主讲教师,硕士,讲师。主要从事智能算法设计及应用研究,2004年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定向金融、证券), 获理学学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广西民族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数学专业,研究方向为智能算法设计及应用。优秀教师,“十一五”优秀科研工作者,校级精品课程《经济数学》 主讲教师,《经济数学》、《高等数学二(经管类)》课程负责人。主讲《经济数学》、《高等数学》、《高等数学二(经管类)》、《工程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数学实验》等课程。先后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主持完成校级立项一项,现主持校级科技立项一项,参研校级科技立项四项,校级精品课程建设一项, 已在《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计算机应用研究》、《计算机工程与设计》、《Journal of Information and ComputationalScience》、《Journal of Communication and Computer》 等中文核心期刊、国际权威期刊、国内外学术会议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EI收录5篇,ISTP收录3篇,荣获校级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高水平论文奖1项, 德育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2项。2006年在大连参加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Information and ComputationalScience(发表文章),并在会议上针对Artificial Fish-school Algorithm作了大会报告; 2006年在金华参加第六届中国Rough集与软计算学术研讨会(发表文章);2009年在南京参加中国智能自动化会议(发表文章); 2010年在济南参加国际会议The 8th World Congress on Intelligent Control andAutomation(发表文章);2010年在上海参加国际会议 2010 Seco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uture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发表文章);2011年在Malaysia, Kota Kinabalu, 国际会议201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uture Computer Science and Application 发表文章。 先后获得“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称号

徐金亭

主讲教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线性代数》课程负责人。1962年11月出生,1983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工学院数学专业, 2000年在北京燕山石化承建PTA工程改建项目,先后从事数学教学、计算机教学、计算机管理、计算机开发等工作, 在滨海学院期间一直从事数学教学工作,曾主讲《高等数学》、《经济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工程数学》、《高等数学(工本)》 等多门数学专业课,以思想性、系统性的整体教学方式深受学生欢迎。曾先后发表论文多篇,其中《利用微积分思想计算函数弧长》获中石化论文一等奖。

主讲《经济数学》、《高等数学二(经管类)》、《数学实验》、《高等数学》等课程,教学成绩良好,深受广大学生喜爱;担任《经济数学》、 《高等数学二(经管类)》课程组负责人,负责该课程的全面教研活动。曾获“军训先进班主任”称号。

杨红

主讲教师,讲师,硕士。2006年6月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课研方向主要研究用数学解决生物上的DNA、RNA计数问题。发表的论文有 《General Combinatorics of RNA Secondary Structure》。教学方面主要担任自考的 《高等数学一》和《高等数学二》,并且在《高等数学一》自考中超出平均率28%,《高等数学二》自考中超出平均率30%。在09年的学院青年教师大赛 获得“一等奖”等荣誉。

杨圣娟

主讲教师,硕士,讲师。1996年7月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数学系,2007年6月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的会计研究生班,数学教研室(二)主任。 先后讲授过《数学分析》、《高等数学》、《经济数学基础》、《高等数学(工本)、(工专)》、《中国税收》、《财务管理》、《经济法》、《会计学》等课程, 教学水平受到同行及学生的认可。先后被评为2004年度青岛滨海学院优秀教师及2007年度青岛滨海学院优秀教研室主任。主持校级教改立项一项,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6篇,参编教材一部。

秦淑兰

主讲教师,硕士,讲师。2007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群论。辅助研究方向:密码学。 2007年在滨海学院参加工作至今,担任了《高等数学》(上册),《高等数学》(经管类),《线性代数》,《数学建模》等课程的教学,并担任07微高班的班主任。《多项式环上酉群在线性群中的扩群》08年5月青岛滨海学院学报收录并发表;《欧式环上酉群在线性群中的扩群》08年4月《数学研究与评论》收录。

陶可勤

主讲教师,硕士,讲师。1977年出生,2001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数学系, 同年取得理学学士学位,2006年9月至2009年7月于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读,并于2009年7月取得硕士学位,2006年被评为高校讲师,从教以来 教授过的课程有高等数学、经济数学、工程数学、概率统计、高等数学二等课程,我院学报发表数学文 两篇,并多次在学校获奖。

研究方向:高等数学教学。

郭辉

主讲教师,硕士,讲师。1993年毕业于海军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系,2008年毕业于海军潜艇学院,获硕士学位,讲师,先后讲授过《高等数学》、《线性代数》、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应用数学》、《数学实验》等课程。曾获校级优秀课程一等奖一次,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一次;公开发表论文6篇,其中核心期刊3篇, 编写教材5部,获省级优秀网络多媒体教材三等奖一次,优秀电视教材三等奖一次,参与完成了3项研究课题及科研项目。

研究方向:应用数学

郑宏

主讲教师,讲师。 主要担任《高等数学》、《经济数学》、学历文凭《高等数学》、《高等数学二 线性代数》、《高等数学二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数学下册》,《经济数学下册》等教学任务;参编《经济数学》教材。2005年获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的称号。在2003年 的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优秀奖.2006年被评为优秀班主任.2008年被评为优秀党员的称号.2008年1月在经济技术协作出版社发表《数学教育中的思想教育》 一文;2008年9月在青岛滨海学院学报上发表《求函数极限的方法》一文。

教学特色:用自己的感受去教学。研究方向:高职数学教学

綦秀珍

主讲教师,讲师。1962年11月出生,1981年6月从教。主要担任《高等数学》、《工程数学》、学历文凭《高等数学》、及《高等数学二 线性代数》、《高等数学二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教学任务。

教学特色:因材施教

研究方向:高职数学教学

关闭窗口
教学研究 更多>>
·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知识图谱/AI赋能...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中文教研室召开期...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树优良学风,扬诚...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办“山东省2023...
· 初绽风采,聚力前行——大专文理学...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
· 中文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 我院普通话课程组开展教研活动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组织收看“培根铸...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英语教研室开展“...
党建工作 更多>>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202...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参加青岛滨海学院...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公寓自律委员会召...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院办党小组...
· 健儿出征士气扬 奋力拼搏勇向前——...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召开新教师学术诚...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参加青岛滨海学院...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组织观看2023级新...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行“保护黄河生...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召...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参加第九届集体舞大赛
· “爱心播种希望,奉献点亮青春”雷...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

电话:0532-83150228      邮箱:bhjclxy@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