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课程介绍教师风采教学研究学生工作质量工程教学团队党建工作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召开考试动员大会
2022-06-15 10:23   审核人: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教育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引导大家积极主动备考,遵守考试纪律,为本学年的学习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院于614日下午1610分以礼堂为主会场,各班教室为分会场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大会由学生干事张炎晓老师主持。大会首先由学生代表苏亚男同学讲话,她向同学们分享了期末考试的技巧,并呼吁大家要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试态度,重视期末考试;教师代表张中秋老师呼吁同学们在面对困难时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不负韶华,不留遗憾;教学干事唐兰老师强调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及相关处分条例,要求同学们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同时,唐老师还提醒同学们注意健康饮食,保持最佳身体状态;学生干事张炎晓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增强个人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同时也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宿舍卫生,杜绝安全隐患,保障自身安全,新闻普训期间要遵守纪律、注意仪容规范等。最后,院长王福义老师作了总结讲话,王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沉着应考,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同时要求大家要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并预祝大家考出理想成绩,为学校、为父母、更为自己交上一份真实而满意的答卷。

此次考试动员大会强化了我院学生诚信考试意识,端正了我院学生的学习考试态度。也希望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积极地投入到复习备考中,在期末考试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大专文理基础学院)


关闭窗口
教学研究 更多>>
·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知识图谱/AI赋能...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中文教研室召开期...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树优良学风,扬诚...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办“山东省2023...
· 初绽风采,聚力前行——大专文理学...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
· 中文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 我院普通话课程组开展教研活动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组织收看“培根铸...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英语教研室开展“...
党建工作 更多>>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202...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参加青岛滨海学院...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公寓自律委员会召...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院办党小组...
· 健儿出征士气扬 奋力拼搏勇向前——...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召开新教师学术诚...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参加青岛滨海学院...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组织观看2023级新...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行“保护黄河生...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召...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参加第九届集体舞大赛
· “爱心播种希望,奉献点亮青春”雷...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

电话:0532-83150228      邮箱:bhjclxy@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