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课程介绍教师风采教学研究学生工作质量工程教学团队党建工作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优秀学子系列报道(二)——林海
2018-05-09 16:48   审核人:

 

林海,男,1997216日出生,就读于青岛滨海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原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学联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现担任机电工程学院学联副主席。

思想上,他热爱祖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一入学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于2017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学习上,他勤奋努力,好学上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金工实习、科技创新大赛等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工作上,他恪尽职守,积极配合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分别组织学院参加了2017年度和2018年度“三八拍卖会”、2017年度“运动会”、评奖评优工作、迎接新生工作等重大活动,在2017年学校承办的“山东省高校第六届机器人大赛中”担任志愿者,协助老师准备各项工作。积极的工作心态和高度的责任感,赢得了同学和老师的好评。他积极参加公益事业,在2016年和2017年两次为我校图书馆捐赠县志。

由于各方面表现突出,在大一期间,他被评为“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在2016-2017学年度荣获“青岛滨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在2017-2018学年度荣获“青岛滨海学院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在2017-2018学年度荣获机电工程学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教学研究 更多>>
·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知识图谱/AI赋能...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中文教研室召开期...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树优良学风,扬诚...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办“山东省2023...
· 初绽风采,聚力前行——大专文理学...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
· 中文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 我院普通话课程组开展教研活动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组织收看“培根铸...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英语教研室开展“...
党建工作 更多>>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202...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参加青岛滨海学院...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公寓自律委员会召...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院办党小组...
· 健儿出征士气扬 奋力拼搏勇向前——...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召开新教师学术诚...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参加青岛滨海学院...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组织观看2023级新...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行“保护黄河生...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召...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参加第九届集体舞大赛
· “爱心播种希望,奉献点亮青春”雷...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

电话:0532-83150228      邮箱:bhjclxy@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