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课程介绍教师风采教学研究学生工作质量工程教学团队党建工作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24-01-10 17:44   审核人:

为总结本学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情况,增强党员同志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大专文理基础学院支部委员会根据《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的要求并结合学院的党建工作实际,于202419日下午在启德楼B304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福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王福义同志对本阶段的工作做了认真的梳理和总结,对在主题学习和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深刻的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就个人2023年度的工作情况做了认真的检视和自我批评,对2024年的工作做了展望与相关的安排。随后,各位党员就自己本年度在思想上、工作上的情况做了自我检视与自我批评,深入联系实际,剖析不足,明确方向。最后,王福义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党员同志特别要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党性要求,处理好教师和党员的双重身份,并希望所有党员同志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责任和政治站位,真正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自己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为滨海学院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本次民主评议活动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展开,达到了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的目的,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滨海的教育事业的腾飞贡献力量!(大专文理基础学院)


关闭窗口
教学研究 更多>>
·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知识图谱/AI赋能...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中文教研室召开期...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树优良学风,扬诚...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办“山东省2023...
· 初绽风采,聚力前行——大专文理学...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
· 中文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 我院普通话课程组开展教研活动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组织收看“培根铸...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英语教研室开展“...
党建工作 更多>>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组织观看“教育家...
·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大专文理...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202...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参加青岛滨海学院...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公寓自律委员会召...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院办党小组...
· 健儿出征士气扬 奋力拼搏勇向前——...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召开新教师学术诚...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参加青岛滨海学院...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组织观看2023级新...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行“保护黄河生...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召...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

电话:0532-83150228      邮箱:bhjclxy@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