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课程介绍教师风采教学研究学生工作质量工程教学团队党建工作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优秀学子系列报道(七)——姜睿超
2019-10-23 10:25   审核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姜睿超,大专文理基础学院19级新生,前不久经历了短暂而又漫长的高考,又在充实的假期中收到了录取通知书,现如今是青岛滨海学院的新生。现在她以新生的身份进入滨海,一切从零开始,为自己而奋进,拉近自己与理想的距离,使理想不再遥远。逝者如斯夫,她希望大家不要留恋昔日的成功,也不必痛悔以往的失败。看成败,人生豪迈。现在应该从头再来!

为了更好地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在这个漫长的假期她侧重培养和提高自己的兴趣爱好。爽朗的姜睿超热爱让人热血飞扬的摇滚音乐,也时常一个人的时候击打着非洲鼓唱着动人的歌谣。她说她最钟爱的便是架子鼓,汗水和鼓棒在空中飞扬,镲片和鼓皮在空气中震动,轻重缓急的鼓点鼓动着人们的心跳。她觉得喜欢它热爱它那便坚持下去,更希望自己在大学里能得到专业的指导。

姜睿超还告诉我们她关注中国古代文化,喜欢汉服喜欢传统服饰,身着汉服犹如古代的儒雅书生,自己一个人也时常在家作画品茶,体味人生百态。

毕业了还是会怀念母校,那里让她成长进步,让她一步步走向成熟稳重,带给了她许多的欢乐与感动。近期高一新生开学,她去母校帮忙录取新生,看着新生们拿到录取通知书激动的神情她说自己内心也是雀跃的,希望他们更好,母校更好!她说“感恩是每个人都应有的情感,当滨海成为我的母校,我也会带着感恩之情去怀念她。”

   她喜欢旅行,想呼吸着每座城市的空气,想感受着每座城市的人儿,想看着每座城市的风景。她说旅行会让人谦卑,会让人知道地球之大,永远有着与你截然不同的人、事、物在地球的彼端发生。见的世面广了,也就不会把自己局限在小格局里,不再愤世嫉俗、与人为敌。所以,旅行永远是最好、最有效的心理治疗。

一路上风景这么多,想留住的美好数不胜数,贪婪半山腰的景色而放弃继续攀登,这不是明智的选择,要去更高的山顶看更靓丽的风景,每个人都值得更好的。

    “为什么要努力?”

    “想去的地方很远,想要的东西很贵。父母的白发渐稠,嘲笑我的人更放肆。以及,我天生傲骨,不甘平庸。”

    她说自己没有让人感叹的故事,只是平平淡淡,但不是碌碌无为;无论大家考了多少分,能不能去想去的学校,都不用担心,能去的地方,会带给自己预想不到的惊喜,遇见自己该遇见的,接受自己所不能改变的。

愿她在滨海全力以赴,愿离开滨海时满载而行!

 

 

 

关闭窗口
教学研究 更多>>
·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知识图谱/AI赋能...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中文教研室召开期...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树优良学风,扬诚...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办“山东省2023...
· 初绽风采,聚力前行——大专文理学...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
· 中文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 我院普通话课程组开展教研活动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组织收看“培根铸...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英语教研室开展“...
党建工作 更多>>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202...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参加青岛滨海学院...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公寓自律委员会召...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院办党小组...
· 健儿出征士气扬 奋力拼搏勇向前——...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召开新教师学术诚...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参加青岛滨海学院...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组织观看2023级新...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行“保护黄河生...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召...
·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参加第九届集体舞大赛
· “爱心播种希望,奉献点亮青春”雷...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

电话:0532-83150228      邮箱:bhjclxy@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